關於我們
最新消息
服務簡介
聯絡我們
碧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本公司為國際性及本國企業,8508月成立,以護膚品開發製造為主。本廠擁有超過350坪以上10萬等級無塵室專業膚品製程設備瑞士Dr.Pierre Bottiglieri 技術合作及工研院技術、大學妝品系等建教合作,廠內專業研發人員,台灣大學化學科博士,專注研發年資歷深厚,擁有挑戰性虐溫測驗800種以上穩定活性配方。調配之商品得過FG美妝大賞的殊榮以及嘉誠杯競賽多次優異的成績

我們專業開發醫美等級護膚品、專精於不致敏、天然、有機、植萃、高純度原料及電腦系統化製程作業。本公司是獲得ISO雙認證 OEM/ODM 工廠,非家族經營企業、專業經理人系統化管理。協助客戶迅速開發新產品,以縮短 time-to-market 時間,提高客戶滿意度是我們使命。

 

董事長的話

對於台灣醫美產業仍有深深期待的董事長王偉斌知道,「若不提升品質,和國外不可能競爭得起。」要能夠被稱為「醫美等級保養品」,最基本的就是產品要「不致敏」,一般來說,民眾會對保養品過敏,不外乎幾個因素:防腐劑、香精、酒精、特殊活性成分、pH酸鹼值,但其實大家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基劑、也就是水。

過去曾經打造現代專業化洗腎中心的王偉斌先生靈機一動,乾脆把洗腎中心等級的高規格純水用於化妝品當中,「其實保養品愈單純愈好,就不需要加一些不必要的防腐劑,商品不太貴、有效果,就是我們所追求的。」

務實的王偉斌說,打造品牌當然是目標之一,只是得要一步一腳印慢慢來,我們目標就是要成為化妝品界中的台積電。

Top